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貴溪市環保局的工作人員們: 

  目前,我們貴溪市隨處可見許多大大小小的煙囪,這些煙囪多半是一些國有或私有的工廠建的,這些煙囪排出的廢氣大多數是沒有經過處理的,這些廢氣給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 

  由於我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生活需求量越來越大,使得各種工廠不斷增多。由於這些工廠的工藝不夠完善,工廠設備不夠先進,燃料沒能完全燃燒。由於工廠的工作人員對保護環境的責任心不夠高。為了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我在這裡向你們提幾點建議: 

  ??1。加強對保護環境的教育,讓人們正真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2。改善工廠的機械設備,盡量使用含硫較低的煤作燃料,從而減少廢氣的排放量。盡量作到“節能減排” 

  ??3。加強對破壞環境的工廠的打擊力度,同時給予那些愛護環境的工廠以獎勵。 

  ??“污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頌。”為了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希望以後這裡的煙囪不會給環境在造成危害。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