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全校師生: 

  你們好。你們知道嗎?我們學校的衛生,可以講是很差的,下午放學到第2天早上,星期六到星期天,每次來到學校,第一印象就不好,我不是亂吹,這就是事實。為了使我們學校衛生更好,我在這裡向你們提出幾點建議: 

  一、學生自己要管好自己,不要帶零食進學校。 

  二、每天早上、中午值日生要在校門檢查學生的書包,如果有同學帶了進來,就要讓這位同學掃整個學校,捉到這個同學的值日生就要獎。 

  三、星期六、星期天要有值日老師在校,不準同學進入學校,如果是年老師叫這位同學來的就可以進來。 

  四、每天值日的同學要準時打掃衛生區,值日生急時檢查,沒掃乾淨的就扣分。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以實際行動來改變學校的衛生,努力吧! 

  建議人:陳憶婷 

  日期:2008-9-14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