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男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黑了下來,像巨大的帷幕拉了下來,月亮高掛在天上,星星眨着眼睛,正在俯視大地。我抱着小熊,靜靜地坐在窗前,望着那黑黑的夜空,看着那黃黃的月亮,瞧着那調皮的星星,心想——做個男生有多好! 

  作男生,可以自由自在,不怕被老師批評,調皮些也沒問題,老師家長最多會認為: 

  小男孩嘛,調皮些行!小女孩調皮,家長和老師就會認為:小女孩,怎麼這麼調皮?我一心想做男孩子,可以放了學就泡在球場上,伴隨尖叫聲,愉快的奔跑聲,度過自己小學的時光,那該多好! 

  我想作男生不是一天兩天了。現在,守望黑夜,這種慾望更加強烈。撫摸書櫃里的足球,多想把它拿到操場上去踢,可我做不到,我只能看着足球,去羨慕男生。還有,打籃球也很不錯,我也打過,可是由於性別問題,男生不願意和我一起打球,鬱悶!他們嫌我太嬌氣,爸爸媽媽也不贊成我去做假小子,我還學着舞蹈,不適合去作男生,我是渴望着去打球的。 

  做了男生犯錯誤也無大礙,充其量被同學就的頑皮點唄,但女生犯了錯誤卻不一樣,特別是像我這樣的好學生,犯一點點錯誤別人就會覺得:女生還犯錯,還是好學生呢!真是,切~每當這時,我都是無比難受的,要是做了男生,恐怕就不會有這樣的元素出現了。 

  我也知道許多作男生的壞處,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去羨慕男生,我不禁羨慕,還有些嫉妒呢!我真的想做男生,真的,自由自在的,真不錯,嘖嘖~ 

  我想做一個男生,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多好!

您正在瀏覽: 黑夜——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