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我是一個挺矛盾的人。

  我是一個女生,卻經常粗心大意,大大咧咧。騎自行車忘了開鎖,凡是我呆過的房間總是凌亂不堪,惹得我媽常對我吼:真不像個女孩子!

  其實我也有細心的一面,只不過,僅限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罷了。比如說,素描的時候,我對每一筆線條都有要求,覺得這一筆粗了,就會擦了重畫,直到滿意為止;做作業時,我對卷面的整潔幾乎到了苟求的程度。

  生活中,我既有熱情,又有冷漠的一面。

  有朋友和同學面前,我能說會道,口若懸河,和她們討論問題時,常常引經據典。一旦對方換成了陌生人,我就會板起臉孔,幾乎一言不發。因此我爸常批評我與人交往能力不強。

  我嚮往西方小孩子輕鬆的學習方式,因此我喜歡上了西方文化,甚至MP3里的歌曲也大多是英文歌。我媽常稱我為假洋鬼子,說我長着中國人的臉,卻不好好吃白米飯,就喜歡那些昂貴的西餐。

  還有一個矛盾,我平時很宅,一旦說到旅行,恨不得越走越遠,最好到月球上去。

  矛和盾是並存的,看了這些,請不要視我為怪人吧。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六年級:萌女孩6835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