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牌,比老師還“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牌,比老師還“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塊普通的牌子,上面寫着作業時間,如此簡單的木牌,居然比老師還“帥”,你們相信嗎?因為這是我親眼所見。

  以前,我們班的紀律不太好,雖說老師上面說不要講話,可還是能夠聽到同學們的竊竊私語。因此,老師和我們達成了一個協議,只要那塊牌子“站”出來,同學們就不準說話,說幾個字,就寫幾篇文章。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后,就把木牌給“請”了出來,並讓同桌互相監督。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只有那“沙沙”的寫字聲,“嚓嚓”的擦橡皮聲,“嘩啦”的翻書聲,在也沒有第四種聲音。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咚咚”的腳步聲向我們教室靠近,老師進來了,問我們:“同學們,你們作業做好了嗎?”同學們聽后,只是看了看老師,並沒有作聲,老師非常地驚訝,問“你們怎麼了?”可還是沒人問答,只有一個同學大膽地伸出手指了一下黑板上的牌子,老師這才恍然大悟,拿下了牌子。

  一塊小小的木牌,居然有這麼大的威力,你們說,它是不是比老師還“帥”呢?

  中南路小學六年級:陳帥州

您正在瀏覽: 木牌,比老師還“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牌,比老師還“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