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隨着肉體的消失而宣告終結,於是思念成了追悼的方式。在無數的碎片中,我拾起一些片斷,將它拼湊成一個人。

  愛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一種東西!

  山,猶如聖哲,沉穩敦厚;水,猶如豆蔻女子,靈動,聰慧。山水造就了世間生命的美麗。

  我的家鄉在日照,那青幽幽的山,清粼粼的水,憶深處。

  家鄉的山上有許許多多姿態各異的石頭,像在那玩耍他們服看五光十色的衣服多美啊!更有趣的是像頑童一樣的石頭,這兒一堆,那兒一塊,好像是在做捉迷藏的遊戲。春天到來山上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爭奇鬥豔;夏天樹木翠綠,樹蔭遮陽,涼風送爽……小河是軟的,波紋道道,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絲綢;小河是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我經常在河邊散步,在靜靜的河邊徜徉,偶爾投一塊小石子,或放一隻小紙船在河裡,隨着河水輕輕飄蕩。正是這充滿活力的水造就了那秀麗的山,滋潤了花草樹木,也滋潤了我的心田。

  風是吹過去了,但不能說它沒來過!!想想多美啊!

  這裡也有很多聰明智慧,善良樂於助人,豪放正直,有藝術細胞多,藝術家多。

  多陰少陽也,多美女少猛男也。本人觀察,呵呵!

  我愛我的家鄉也愛那裡的人們!!

  惠陽區淡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趙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