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偷吃作文

偷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偷吃零食作文800字

  去年我牙疼,但依然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偷吃零食。

  那天,我正寫着作業,肚子一陣響:“咕嚕……”我摸了摸那早已癟下去的肚皮,忍了忍,又開始寫起作業來,“咕嚕……”肚子又開始打鼓了,只好出去找點吃的。

  我東翻西找,那些袋子不時發出“噝噝”的聲音,我突然發現了一大包妙脆角,馬上抓住它,生怕它跑了似的,我把它悄悄拿進書房準備好好享用這一美食,可老媽的腳就像長了肉墊似的,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我像機器人短了路一樣,緩慢地回了頭,我咽了一下口水,“把零食交出來,都牙疼了還吃,”她向我伸出手。我哆哆嗦嗦地把那包“美食”交給了她。我只好又寫作業,“咕嚕……”這次真的是餓得人心發慌,我禁不住那包妙脆角的誘惑,打開門一探究竟。“沒想到你那麼狠,”我自言自語,原來老媽在零食堆旁邊安營紮寨——在那兒玩電腦!我得好好想一想辦法。第一招,調虎離山,這可要兩個人完成,我就"賄賂“姐姐與我一同完成。

  計劃開始了,眼看姐姐去廁所了,“小姨,幫我拿張紙嘛!”媽媽去了,眼看我的“偷零食計劃”快要大功告成了,我躡手躡腳地出去,到了零食堆那兒,我左看右看,當時真還想個小偷,一眼看見了那包妙脆角,拿起,回身剛要抬腿跑,就看見了老媽,我臉上堆滿了假笑,但還是不行。

  我發現,老媽動作不僅快,走路還沒有聲音,所以我決定改變計劃,“乘虛而入!”我不禁為自己的好想法而拍掌,姐姐也點點頭。

  我探頭向外看,真是天助我也!老媽正好不在,我以飛的速度過去,一把抓住那包零食,準備往“基地”(我的書房)跑,卻沒注意到身後,那雙“閃着黑光,兇巴巴”的眼睛……

  一隻手猛地抓住我的衣服,我回頭一看,啊!老媽,我更快地“揮動”着腳彷彿我有回天之力可以跑開似的,可事情的發展與我想的總是不同……

  我和姐姐“英勇”地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真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呀!

  哎,我以後再也不要偷吃了,不然屁股又要受罪了!

  六年級:莘童

回目錄

偷吃記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我正在看書。媽媽提了一個紅塑料袋進來。我跑上前去問:“媽媽,你提的是什麼?”“是青棗。”呀!是青棗!青棗可是我愛吃的水果之一喲!我的手已經開始不安分地“蠢蠢欲動”了。於是,我伸出手向袋子里摸去。“啪!”我連忙把手伸回來,免得又被打一下。“不許動,這是給客人吃的!”“好媽媽,給我吃幾個。”“不行!”媽媽回答得乾脆,我沒法子,只好回去繼續看書,可我心裡一直想着那一顆顆翠色慾滴、清爽可口的青棗。嗯,我一定要吃到青棗,哪怕是一顆也罷! 

  我輕輕地走到冰箱前。嘿嘿,真是天助我也,媽媽走了。我趕緊打開冰箱,毫不客氣地拿了三個青棗回房間享用。“誰叫你不給我吃!”我抱怨地嘟囔着。 

  青棗的味道真好。“慧慧,我的青棗怎麼少了幾個?”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我不知道。”我搪塞着。“咦,桌上怎麼有青棗殼?”糟了,忘了把這些殼倒掉了!我頓時緘口不語。“你啊!唉!”媽媽失望地搖了搖頭。 

  可我心裡卻喜滋滋的,畢竟吃到了美味的青棗。
回目錄

我嘗到了偷吃辣椒的滋味作文200字

秋天的一天,我到樓下去玩。在一樓我看見花盆裡有一顆又紅又大的辣椒,我看的直流口水,說:“弟弟,我們把辣椒吃了吧?”弟弟說:“這是別人的東西,我們不能吃,我還聽說辣椒這種東西很辣的。”我又說:“不吃怎麼知道,我想,這個辣椒應該不辣因為它紅彤彤的,看起來很好吃。”於是,我摘下一個辣椒,又說:“弟弟,一人一半要不要?”弟弟毫不猶豫的說:“不要,如果很辣,我可受不了。”我說:“你不信,我吃給你看。”於是我一口吃下了辣椒,一會兒,辣味就上來了,我受不了了,一下子跑到家,一口喝下了三杯水才把火氣壓助.弟弟說:“我不是提醒過你不要吃,你不聽,一定要吃才變成這樣。”我說:“我以後一定不再吃辣椒了。”
回目錄

一次偷吃的經歷作文450字

歲月像東去的河水,一去不復返,而成長中的趣事,就像被潮水送上海灘的貝殼,拾也拾不完,就讓我凝寒給你一個吧! 

  那一次,是大年三十,我們家鄉有偷餃子的習俗,偷餃子並不是一件醜事,而是對別人的一種尊敬。誰家的餃子被偷了,就說明他們家的人丁興旺。 

  今年,我和表妹打算偷吃徙自家的餃子。我們套上黑色塑料袋,打扮成蒙面黑人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不能讓任何人發現”。我說。表妹不慌不忙:“他們看電視入迷了”呵,還真是的,他們幾個連眼都不眨一下,也給了我們“作案”的時間。 

  我拿出早就準備好了的塑料袋準備裝餃子,妹妹則注意的盯着他們的一舉一動,塑料袋太小了,我三下五除二把它裝得滿滿的,可是,還是,還是有好多餃子呢,沒辦法只能往嘴裡塞,但是,突然媽媽破門而入, 我們做賊心虛,嚇出了一身冷汗。還好,躲在門后,沒有讓她以現,媽媽洗完手就走了,我們繼續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就撐滿了五臟六腑。然後,我們脫下了黑色塑料袋,光明正大的走了出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到廚房端餃子,大聲叫道:“剛剛煮的餃子到哪去了!”我們笑得淚水都出來了。 

  這可真有趣,是我童年一塊抹不掉的美好回憶。
回目錄

偷吃橘子之最作文500字

  他,在那裡滿面春風的讀着課文,咦?他的嘴?怎麼?怎麼?他嘴讓我看的目瞪口呆,怎麼?他的嘴角在蠕動!好怪!他肯定又再吃他那最心愛的橘子!

  當我以前和他是一桌的時候,他曾多次吃橘子(因為橘子小巧玲瓏,適合下肚)。在哪裡都能見到他與橘子的身影。翻一下書包,嘴裡就溢滿了橘子汁;撿一根筆,嘴裡就溢滿橘子汁;埋頭做點事,嘴裡就溢滿橘子汁。那橘子汁,橙橙的,順着嘴角淌出來了!不被發現就怪了,一小滴一小滴的橘子汁啊。

  “我教你怎麼偷吃東西吧!”大椰子那天興緻勃勃地對我說:“嗯,行。”我回答着。那時剛好梁小班出去開會了,中隊長管。大椰子眉飛色舞地說:“看,把橘子握到手心裡,裝作打哈欠,趁機把橘子吞到肚子里,一定要大膽吃,放心吃,你看我!”說著,便把橘子放在舌頭尖上,趁中隊長寫字之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大搖大擺的伸出舌頭晃了兩三晃,就吞到肚子里了。“看到沒?”他特別自豪、得意洋洋地說。

  假如他被發現了呢?肯定要精神抖擻地吵嘴架,吵失敗了又垂頭喪氣、並不心甘情願地被罰站吧!讓他吃橘子,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老天對他也有懲罰,看那日益發福的臉,這就是老天對他的懲罰吧!

  遼寧鐵嶺銀州區第六中學初一:杜文慧

回目錄

誰偷吃了蘋果作文600字

誰偷吃了蘋果 

  二(七)班 胡禎辰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小黑熊和小花狗這一對好朋友,他們在一片空地上種了一棵蘋果樹,他們每天都辛勤的為蘋果樹澆水、施肥、捉蟲,哪怕流了再多的汗水,他們也不在乎,因為他們只想蘋果樹快快長大、快快結果。終於,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他們可高興了。 

  這一天,他們再次來到蘋果樹旁,抬頭一看,他們驚呆了、憤怒了,因為蘋果樹上的蘋果被人偷走了幾個。是誰偷走了蘋果呢?他們一邊猜測,一邊仔細的查看周圍,可是除了幾個淡淡的腳印以外,什麼也沒有發現。這時,小花狗眼睛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傍晚,他們靜悄悄地來到蘋果樹旁,拿出一包白灰,仔細的把白灰均勻的撒在蘋果樹的周圍,然後又靜悄悄地離開了。 

  第二天,當他們再次來到蘋果樹旁的時候,發現樹上的蘋果果然又少了幾個,但這一次小偷在地上留下了一串白色的腳印。他們順着腳印一路追查,查到了一個小木屋的門口。他們推開門一看,小花豬正抱着又大又紅的蘋果津津有味的吃着呢!小黑熊和小花狗看了,生氣極了。但時,他們一起語重心長的對小花豬說:“偷東西是一個狠不好的壞習慣,如果你想吃就跟我們說,我們會送給你的。”小花豬聽了,羞愧得滿臉通紅,低下頭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小花豬說:“我以後再也不偷東西了,保證做一個勤勞、誠實的好孩子。” 

  從那以後,他們一起勞動、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回目錄

饞貓偷吃記作文700字

饞貓偷吃記 

  無論是在家裡、學校,還是在外面,我都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饞貓。我偷吃的次數可是獲得了吉尼斯記錄喲,想知道我是怎麼偷吃的嗎?哈哈,那你可要站穩了啊,請看片段—— 

  記錄1:偷吃巧克力 

  那天,爸爸的幾個同事來我家裡做客,只見桌子上放着幾盒我愛吃的巧克力,那可是我從沒有吃過的愛心巧克力呀!當時,我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了,等他們走了以後。我用我的“搜索儀器”——眼睛+鼻子來尋找巧克力的蹤影,終於,我在鞋柜上找到了巧克力,望着那誘人的巧克力,聞着那香噴噴的味道。早就把我肚子里的饞蟲給引出來了,我假裝到媽媽的房間拿點東西,經過鞋櫃,順手拿起巧克力就往廁所跑。嘿,這巧克力真香呀! 

  記錄2:偷吃冰淇淋 

  吃了巧克力以後,我被撐得打了幾個嗝,但還是解不了饞蟲的胃口。我又開始尋找“目標”,打開冰箱,嘿,有我最愛吃的冰淇淋喲!我四下觀察了一番,老媽正在一眼不眨地盯着電視。這可是個好機會。我神不知鬼不覺地伸手拿了支“花生大少”,溜進房間,撕開包裝紙,輕輕咬下一小塊,含在嘴裡,等到冰淇淋全都化成水進了肚皮,還要緩緩地伸出舌頭,在嘴唇上舔幾下,回味着冰淇淋的清涼美味。嘿,真好吃! 

  記錄3:偷吃花生糖 

  我準備睡覺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床底下藏着媽媽剛買的花生糖。唉!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我偷偷地拿出花生糖,打開盒子,哇!裡面的花生糖包裝紙五顏六色,看得我眼都花啦!嘻嘻!這下可夠我吃了。我把盒子翻了個底朝天,把全部糖果都倒出來了。我一邊嚼着糖果一邊沾沾自喜地哼着小曲,活像個“小叫花”!吃完了,我還有意舔了舔嘴唇。嘿,這花生糖確實不錯啊! 

  怎樣?看了我偷吃的片段,你該知道我有多饞了吧!
回目錄

第一次偷吃東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偷吃東西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偷吃東西!”唉,別提了,就是因為我下午偷吃了一把炸薯條,河東獅吼般的訓斥聲,就不斷地向我襲來……

  星期二是“六一”兒童節,學校放假了。姑姑為了慶祝我的節日,中午就帶我到肯德基美美地吃了一頓,吃好了還將剩餘的薯條“打包”回家,姑姑千萬叮囑留在晚上才吃。但我的饞蟲一下子從肚子里鑽出來,眼睛死死地盯着方便袋裡的炸薯條。

  回到家裡,姑姑就去睡覺了,哈!正中我的下懷。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她床前,輕輕地動了她一下,沒反應,我又動了她一下,還是沒反應。哈,現在我大可放心了。一開始,我還暗暗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但最終還是貪吃戰勝了理智。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餐桌旁,抓了一大把,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啃着。沒過了一會兒,一大把薯條就被我“消滅”掉了。我又抓起一大把吃了起來。“吱呀”一聲,姑姑的房門突然開了,呀,不好了,姑姑起床了,要露餡了!我下意識地轉過頭,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薯條趕快塞進嘴裡,硬吞進肚子里,才敢面對姑姑。

  “紙終究包不住火的”,到了晚上,姑姑發現薯條變少了一大半,立即把眼光轉移到我身上,我支支唔唔地說:“我,我沒有偷,偷吃!”但姑姑還是不相信我。在姑姑的“死纏硬磨”之下,我不得不坦白交代。於是,河東獅吼般的訓聲……

  唉,下次打死我也不敢偷吃了。

查找更多偷吃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