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愛就像瓊漿蜜露般滋補着我,給了我強健的體魄,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別旺盛。每天都擁有使不完的力。讓我在學習、生活中不再因為缺乏力量而煩惱。    

  在學習中,父母每天在我臨行時對我的千叮萬囑咐,使我在學習上不會喪失精力而落敗;還有老師那語重心長的教育,更不會讓我對自己失去信心,他們讓我信心百倍,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在每次勞動中,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不會就這樣退縮,而是知難而進,也許別人會問我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精力,我會告訴他們我力量的來源,那就是,父母給予我的愛,他們在勞動中付出的汗水和辛勞遠多出我的好幾十倍,可他們卻沒有為此而退縮,他們為了我的學習和將來,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仍是堅強、勇敢,正是他們這種精神感染了我,使我有了力量的來源,也讓我繼續前進。    

  在我休息時,我也在得到愛的補充,因為在我睡着時,我的父母仍在努力工作,直到深夜,他們才停止了他們的工作,但在他們休息時,他們還是沒有忘記我,他們走到我的床邊為我蓋好被子,使我在夢中也能感受到愛的溫暖。    

  愛無處不在,我也無時無刻的補充着愛所給予的力量,他讓我在花圃中開的更加燦爛奪目,在天空中閃的更加璀璨耀眼。    

  愛帶給我的不只是溫暖,也是我無窮無儘力量的來源,所以我要用愛所給予我的力量來使我的學業更上一層樓,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對我所給予過愛的人,我要一直向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並沒有辜負對我有所期望的人,讓他們嘴上掛滿笑容,讓愛永遠伴隨着我。補充給我力量,讓愛永駐我家。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