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品嘗愛,回報愛

  老爸:

  你好呀!不知不覺我都五年級了,您對我的愛,也積累的越來越多了。小時候的事,不但沒有淡忘,隨着時間的推移反而印象更深了。我也越來越能感受到您對我深深的愛了。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突然感到頭痛、噁心,喉嚨像冒火。“咳嗽”得很厲害,您和媽媽聽見了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爸爸,我不舒服”我有氣無力地說。您用手一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便趕緊找來了棉球和酒精。她用棉球蘸着酒精給我擦拭全身,因為這樣可以降溫。可媽媽這樣擦了好幾遍效果還是不明顯。您見高燒還沒退,便皺起了眉頭,顯得那麼焦急。倆人商量決定去省立醫院。您背起我就匆匆忙忙跑上了車。車窗外飄着鵝毛大雪,路又黑又滑,可您開車的同時還不時回頭看看我,您眼神中的關切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到了醫院,您急忙把我背下車。您好像一點也感覺不到冷,還把自己的棉襖蓋在我身上。我在您的背上,感到您的背是那樣得暖和。經過醫生的診斷、吃藥、打針。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醒來,發現您依舊抱着我,雙眼布滿血絲。這時天已經亮了,我知道您肯定一夜沒合眼。您見我醒來,急忙問:“弘弘,感覺好些了嗎?餓了吧?想吃什麼,老爸給你買去。”我點了點頭。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望着您那遠去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了。

  這樣的事,有許許多多,我總是貪婪地品嘗愛。可漸漸地,時間久了,我慢慢地學會了回報愛。一杯熱茶飽含着我對爸爸、媽媽辛勞的感激、一句問候充滿我對爸爸、媽媽的關懷、一次並不可口的飯菜那是兒子的一片孝心……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他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他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他高聳;我感恩您們,因為您們讓我成長。

  長大的我懂了,感恩是做人的道德基礎,感恩是生活中的一張“通行證”。感恩同樣是人類心田中最真、最善、最美的種子。只要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它,它就會結出“感恩的果實。

  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謝謝你教會我感恩!做您的孩子我很幸福!未來的日子,我會用愛回報你們,我會把幸福帶給你們……

  祝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徐弘

  2012年3月20日

  六年級:徐弘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