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1000字

  龜又“贏”了繼龜兔第一次賽跑之後,懷才未發的兔子覺得很是窩囊,心裡很不服氣,總想了結這千古遺恨。於是,在猴年馬月再次向烏龜提出挑戰,舉行第二次賽跑,以便一較高下。結果,老天不遂人願,兔子又因身體不適、體力不支等再次敗北。順便下來就為“哈慈健兒三寶”做了個廣告,收了人家一點廣告費,外加幾箱子“哈慈健兒三寶”。一晃三個月過去了,兔子在連服了三個療程的“哈慈健兒三寶”后,自覺得體力大增,心態良好。於是,再一次向烏龜提出了挑戰,準備和兔子一決雌雄,並把這次行動命名為君子復仇計劃。

  比賽就在一個艷陽高照、晴空無雲的天氣里如期舉行。那天,前來觀摩的觀眾如涌如潮,各地記者雲集賽場,各大媒體隆重關注。一時間,賽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氣氛空前。然而,等站到了起跑線上,兔子一下子傻了眼——乖乖!這賽跑起點竟在一條大河邊,而終點卻在河對岸,而且這河上上下下都沒有一座橋,只有擺渡的船隻。“天哪!這哪是什麼比賽?這不成心整人嗎?這回我總算是明白,什麼叫‘龜有所長,兔有所短’了。”兔子急得抓耳撓腮,眼淚紛垂,隨即向裁判喊道:“裁判,我抗議,這樣比不公平!我要求另換場地!”一時間,周圍的觀眾也議論紛紛,都覺得這確是一場極不公平的比賽……“抗議無效!”大個子裁判厲聲喝道:“誰叫你平時不學習游泳!這沒有什麼不公平的!”只見大個子裁判冷冷地盯了兔子幾眼,斷然宣布:“我宣布,龜兔第三次比賽現在開始!”“拜拜!”烏龜不無得意的向兔子招了招手,轉身朝河邊爬去。兔子沒轍啦,它只得拚命地沿着河邊跑;烏龜呢,則輕輕鬆鬆的下到河中,不緊不慢地朝終點游去。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比賽結束!本次比賽——龜勝!”只聽到大個子裁判高聲宣布。記者向潮水一般地向烏龜涌去,又是拍照,又是採訪。一大群女孩也紛紛湧向烏龜,又是獻花,又是簽名。把個兔子冷在一邊暗自神傷。時間過了好久,人群才陸續散去,偌大的賽場上只留下大個子裁判、烏龜和還在一旁傷心的兔子。只見烏龜笑容可掬的緊握着裁判的手,一迭連聲地說:“謝謝!謝謝!謝謝您的大力支持!要不是您,哪有我今天的成就啊!”“哪裡哪裡,老兄,實力,實力嘛!”說罷,大個子裁判和烏龜肩並肩,手挽手,親如兄弟般的走下台來。兔子無可奈何地望着從頒獎台上風風光光走下來的烏龜,正在自認倒霉時,猛然間,卻隱隱約約聽到烏龜對裁判說:“上次送您的鑽石還好看吧?以後有何要求儘管開口!”“那是,那是!”兔子聽了,驚得一時無語,呆若木雞。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450字

  清晨的曙光照亮了小白兔的小房子,小白兔立刻爬了起來。因為要和短腿烏龜比賽,一雪兔族的恥辱,兔子心裡暗暗高興。他想:嘻嘻,烏龜呀烏龜,這下你可得敗在我手裡了!爺爺輸是因為太大意了太驕傲了;爸爸輸是因為沒有好好的利用交通工具,可是,這回我肯定不會輸了,因為這次比賽是從山上跑到山下,短腿烏龜,你就等着瞧吧!

  動物們全部到齊了,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小兔子氣勢洶洶的對烏龜說:“短腿烏龜,上幾次我們兔族都輸了你們,這次我們可不會再輸給你了,等着瞧吧!”隨着裁判小猴子一聲令下,小兔子就開始拚命的跑,可他完全不知道兔子的弱點,就是前兩腿較短,后兩腿較長,如果跑很快的話,就會扭傷,嚴重造成骨折。小兔子卻不知道,還是繼續一直跑,可是,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就在這時,兔子的腿扭到了,只好一瘸一拐的走着,烏龜呢,仍慢慢的爬,終於又賽過了兔子。過了一會兒裁判小猴大聲的說:“烏龜獲勝!”

  小兔子傷心的哭了,若有所思的走回家去!

  指導老師:楊燕芬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600字

  自從兔子輸了烏龜之後,一直都悶悶不樂,茶飯不思不想,消瘦了許多。一年之後,森林裡舉辦了“森林運動會”。兔子和烏龜竟同時報了賽跑,並被分在了同一個小組。

  這一天是兔子和烏龜比賽的日子。這次的比賽要翻過一座山,渡過一條河,才能到達終點。比賽引來了許多動物的觀看,大家在看台上議論紛紛。

  隨着一聲開令槍響,比賽開始了。所有的選手都邁開輕快的步伐向前沖,只有烏龜落在了後面——他的腿實在太短了,身上的殼也太重了。就在兔子超越他的那一刻,還向他做了個鬼臉,看來這次兔子會吸取上次教訓,獎牌志在必得了。

  生活在山中的兔子,對爬山那是輕車熟路,只見他三跳兩跳就出現在了山頂。烏龜還在一步一步向前挪動。他得意地向烏龜呼喊着說:“喂——老兄,咱們終點見!”就在這時,兔子腳下一滑,跌下了山坡。兔子被摔得頭暈腦脹,動彈不得。烏龜正巧路過,看到兔子摔得不輕,趕忙上前問候,“兔老弟,你還好嗎?”兔子看到烏龜,沒好氣地說:“自從遇見你,就沒好事。上次輸掉比賽,一直被大家嘲笑;這次又差點要命,哎呀呀,痛死我了……”烏龜沒有回答,示意讓兔子爬到背上來。兔子不太情願,可是又沒有別的辦法,只好照做。烏龜馱着兔子吃力地往回走,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烏龜汗流浹背地把兔子送到了醫務室,兔子得到了及時救治。

  雖然,他們都沒有完成比賽,但是卻因此成了好朋友。

  四年級:王暉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700字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烏龜之後,他一直不服氣,感覺烏龜贏得並不光彩。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兔子毅然決定再與烏龜賽一場。

  而烏龜呢,因為上次比賽而一舉成名,在短短的兩個月里成了森林裡的等級人物,再這樣下去,他的身份就要遠遠的超過頭號巨星---森林之王獅子的身價了。

  第二天,兔子登門拜訪,誰知開門的竟然是烏龜的僕人,更讓兔子生氣的是-----那個僕人竟是一隻兔子、此時的她變得無地自容,氣的滿臉通紅。她想:堂堂的一隻兔子,竟然會被一隻耍小聰明的烏龜所使喚,成何體統?只見她火冒三丈,耳朵豎得老高,強壓住心中的憤怒,把挑戰書放到烏龜的身邊,便頭也不回的朝外走去。

  當他走到外面,不知所措的時候,她突然發現自己的面前出現了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兔子,就這樣,兩人從陌生到了認識,從認識到了知己。兔子對好朋友說了自己的困處,誰知熱心的朋友毫不猶豫的答應幫助她。

  比賽的日子到了,兔子和烏龜相約在魚蝦譚。瞧,圍觀的人還真不少嘞。都想看看誰是最後的贏家。賽程是從河西又到河東。比賽開始了!全場的觀眾都沸騰了起來。兔子可真厲害,一會兒功夫便領先烏龜400米遠。這一情景到讓支持烏龜的觀眾捏了一把汗。突然烏龜轉身向河裡跑去,隨後聽到“撲通”一聲,烏龜掉入河中,大家明白原來烏龜是想用最快的速度從河西遊到河東。當觀眾們認定兔子敗局已定的時候,兔子已經到了終點。原來在比賽開始之前,兔子的好朋友早已埋伏在離終點只差100米處,當烏龜下水時,趁觀眾不注意,兔子便躲到了觀眾席上,而“假兔子”則從埋伏處直達到終點。

  兔子終於成功了,她的成功不僅一下子削弱了烏龜的勢氣。更讓森林王國恢復了以前的和平。

  初一:鄧穎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300字

自從兔子輸給烏龜以後覺得很沒面子,決定再比試一次,於是,兔子氣勢洶洶來到烏龜的家。烏龜搶先說:“又是來說比賽的事吧,規矩你定,場地我選。”兔子一口就答應下來了,可是沒有想到這是一個圈套。第二天,他們早早就來到了比賽地點等着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比賽。砰,槍聲一響,他倆就奮力得跑了起來。跑着跑着,兔子發現旁邊有一塊胡蘿蔔地,就停下來吃胡蘿蔔。 

  原來,這塊胡蘿蔔地就是圈套,烏龜利用這個機會來讓兔子停下來。而烏龜就已經來到離終點不遠的地方了。可是,兔子還在吃胡蘿蔔。這時,烏龜已經在終點等候兔子了。幾分鐘后,一隻鳥兒告訴兔子烏龜已經在終點。現在,兔子終於覺悟了, 他飛似地來到終點,他用傷心的眼神望了望所有觀眾,然後憤怒地離開了。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歡喜過新年)作文1100字

Friends,聽說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嗎?一向跑得很快的rabbit竟然輸給了tortoise,對於兔子家族來說,這可是disgraceful啊! 

  Now有一隻叫做“不低頭”的小白兔,真是從來不向別人低頭啊,他知道了很久以前他grandpa的爺爺的……….在賽跑是因睡懶覺,輸給了現代小烏龜“真猾頭”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而且現在他們還是classmates,小白兔“不低頭”就是不服,and終於向“真猾頭”下了戰書,he says:“想當年,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因偷懶輸給了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而我在last短跑中,因獵豹的缺席,跑了the number 1,你卻是倒數第一,if不怕,讓our原先的龜兔賽跑,再重新run一次,about you?”真猾頭聽了,heart中暗暗自喜,隨口就答應了:”yes,什麼時候?where?”小白兔把地址就清清楚楚的告訴他了。 

  哎呀,真為小烏龜擦了一把汗,你怎麼答應了啊?你跑得過兔子嗎?but,小烏龜心裡怎麼想的呢?我們誰也不清楚,他must有一個絕妙的鬼主意。於是,在正月初一那天,不低頭興高采烈地跑向賽跑點,嘴裡還哼着songs。他以為這次可以扭轉history恥辱,不用在animals面前低着頭走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烏龜已在那恭候多時了。小白兔嚇了一跳,心想:從烏龜家到這,怎麼也得用12個hours啊,難道他晚上沒sleep,連夜take taxi趕來的嗎?算了,還是不管那麼多了,反正他今天是輸定了。“哈哈,烏龜老同學,來得這麼early啊?”兔子不懷好意的說。而烏龜呢,早就料到了,也沒出聲。比賽start了,兔子一溜煙沒影了,可是狡猾的烏龜卻還在原地,在土堆下面睡著了,難道這次輪到烏龜睡懶覺了嗎?兔子滿懷勝利的自豪感很快跑到了終點,誰知,烏龜早在那裡wait多時了,這是怎麼回事?兔子有點害怕又有點半信半疑。烏龜這是開口了:“我在這裡等你好久了。”兔子瘋了似的又跑了回去。到了另一邊,可是,這時小烏龜卻把頭從土堆后伸出來,:“哎呦,這就是短跑championship啊,我看今year快換人了!”兔子受不了了,loudly喊道:“你是不是耍詐啊?怎麼會跑到我前面呢?”烏龜洋洋得意地說:“NO,NO,NO,新年新氣象,沒聽說過嗎?我現在跑步速度也fast了很多啊!”兔子不敢相信地跑啊跑啊,終於被眼前的一切征服了。灰心喪氣地walk回了home。又被兔子王給整了,because他也再也忍受不了再輸一次的滋味了,now,“不低頭”正低着頭在面壁思過呢! 

  小烏龜呢,這時正和家人慶祝呢!烏龜王也給了他好多money,這個新年他一定會十分happy! 

  But烏龜會跑過兔子,這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兔子又在半路打瞌睡了嗎?沒有啊!到底怎麼回事啊?原來,狡猾的小烏龜用了兄弟計,那天,他答應兔子后,便用phone呼自己的雙胞胎兄弟,正好兄弟就住在賽跑地點,於是,讓他兄弟在那早早的等候。而兔子先看到的,其實是他的brother“更猾頭”。這次兔子可輸慘了,找錯龜了,被兩個“猾頭”給耍了。 

  哎,自食其果啊! 

  現在真是新年新氣象啊,tortoise怎麼比rabbit還狡猾了呢?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600字

龜兔賽跑續寫 

湛江市二十五小學 六(8)班 殷岸果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之後,兔子家族一見到烏龜就會躲起來。終於有一天,有一隻名叫做“飛速”的兔子再也忍不住了,要求與烏龜重新開始比賽。 

只見烏龜說:“手下敗將,你來的正好,你爺爺我發明了一種名叫滑板的“車”,正愁着沒處用呢!你正好找上門來,我就和你比一次吧! 

  第二天,烏龜請來了最著名的裁判“獵豹”先生。並邀請了許多動物來觀看。而且動物們都紛紛議論,這一場會是誰贏呢?就在大夥們議論紛紛時,廣播響起來了,只聽見裡面傳出一個甜美的聲音:“比賽馬上開始了,請選手們各就個位,比賽馬上就開始了,請選手們各就各位,比賽馬上開始了,請選手們各就各位。” 

  比賽開始,只聽見獵豹裁判“嘟”吹了一聲哨子,烏龜便踩着滑板滑了起來,由於是下坡路,烏龜又用了滑板,所以烏龜不用吹灰之力就把兔子甩了很遠。烏龜一邊想一邊滑,我該不該休息呢?想着,想着烏龜從口袋掏出一副望遠鏡觀察一下兔子的動靜,只見兔子還遠遠落在後面的路上,而且烏龜也在終點附近。於是,烏龜就放心睡覺。當兔子飛速氣喘吁吁的快跑到終點的時候。忽然,看到了睡的像爛泥一般的烏龜時,兔子連忙從烏龜身邊箭一般的衝過去,飛快的向終點跑去……可能是動物的叫喊聲,把熟睡的烏龜吵醒了,眼見兔子飛速就快到終點時,烏龜連忙架起滑板,可能是太急了站不穩,烏龜摔了下來。於是就這樣,兔子贏得了這場比賽。 

  烏龜因為驕傲自大,重覆了兔子第一次所犯的錯誤,輸得一塌糊塗。正所謂“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老師:姚小青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150字

  自從兔子輸給烏龜,兔子不服。它有去找烏龜比賽,烏龜爽快地答應了這一次兔子有信心了。一定要贏了。

  比賽時是大象伯伯當裁判,開始。啪的一聲小兔子飛快的奔去,小烏龜上去導航讓飛機來接它。小烏龜見兔子來了,兔子見烏龜到終點了,遺憾的低下了頭說;我有一次輸給了你。

  兔子和烏龜再也不矛盾了。

  河南安陽文峰區三小四年級:石海良

回目錄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1000字

  自從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小白兔一直很後悔。有一天,小白兔正悶悶不樂地在河邊的草地上閑逛,忽然看見烏龜從河裡爬了上來……

  小白兔想了想,走到烏龜面前笑眯眯的說:“烏龜老弟,上次您可真是了不起啊!我們這回再來比一下,不過這次不光只比跑步,再比比游泳和拳擊!”“好哇好哇!”烏龜聽了連忙喜悅地說。說完,雙方轉眼間就跑回了家,開始做起了訓練。到了第二天,小白兔和他的拉拉隊與烏龜和他的“粉絲”一起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同時,他們的裁判大象伯伯和孔雀小姐也來到了兔子與烏龜vs的“戰場”上。小白兔看見烏龜正在賣力地做準備活動時,也開始認真地做了起來。第一場“游泳”的比賽時間快要到了,雙方站在起跑線上,當裁判說出“預備”的時候,他們雙眼進盯着終點。“開始!”這時烏龜跳到了水裡,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自由泳……游起來可舒服了!可是小白兔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沒站穩,摔了一跤,還差點溺水。救生員小狗叔叔看見了立即跳進了水裡,把小白兔救了出來,這才保住了他的那條小命。這時,小白兔突然聽見了孔雀小姐說:“本次比賽的獲勝者是烏龜!”原來,正在救小白兔的時候,烏龜已經輕鬆地游到對岸了。烏龜用着一種驕傲的眼神看着小白兔,小白兔想:“有什麼了不起,游泳是你的長項,這回和我跑步,你就死定了。”他們又來到了一條400米的跑道前,“預備,開始!”小白兔快如閃電地沖了出去,烏龜也毫不示弱,仍然在努力地跑着。但在別人眼裡,烏龜只不過是在悠閑地散步。不到1分鐘的時間,小白兔就快速地到達了終點,但是烏龜才跑到四分之一的路程,差不多過了兩小時,烏龜才跑完總路程。“游泳是你贏,跑步是我贏,我們就在這最後一個項目中一決高下吧!”小白兔認真地對烏龜說。最後,他們又來到了拳擊場,當裁判說:“比賽開始!”的時候,小白兔就衝過去打烏龜,可總被烏龜堅硬的外殼擋住。但是由於烏龜的手法比較笨拙,所以還是打不到小白兔。就這樣打了好幾個回合。比賽時間到了,兔子和烏龜打成了平手,雙方由於都想勝過對方,所以比較失望。

  孔雀小姐見了,連忙安慰他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你們不要再瞧不起對方了,這樣會傷害朋友的友誼。你們應該成為一對好朋友哦!”小白兔和烏龜一聽,立即停止了失望,開開心心地拉着手去玩了。從此,烏龜和小白兔成了一對很好的朋友,再也沒有比過賽了。

  五年級:神秘黑衣人

查找更多龜兔賽跑續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