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 深圳黃埔學校 六(2)班 林苑 

  指導老師 陳新發 

  我的母親的確與眾不同.她有一顆純潔,至高無上的心. 

  還記得有一次,晚餐時,由於菜咸了一點,於是,我和哥哥便開始磯哩咕嚕的說來說去.媽媽聽了很生氣,因為他辛辛苦苦做的菜,我們居然還挑三揀四,一氣之下,就不理我們了. 

  媽媽一生氣,家裡立刻蒙上了一層陰影,籠罩在低氣壓中.我和哥哥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絕招”讓媽媽歡心,就是在晚飯時,讓哥哥把桌子上的飯菜都掃光.晚飯時,哥哥使用了他的絕招,把桌子上的菜都掃光了.哥哥還怪腔怪調的說:“老闆娘,在來一碗.” 我笑到肚子都疼了.媽媽才說:“你不怕不肚子撐破啦?”我想,我們以後都不要批評媽媽做的菜,也希望媽媽不要在生氣,否則,媽媽容易老哦! 

還有一次,早上,媽媽一大早就把我叫醒,說:“林苑,快起床啦!太陽都曬到屁股啦!今天想吃什麼早餐啊?”我說:“方便麵加雞蛋!”媽媽說:“哦!那你快點起床吧.”我刷洗完后,就聞到了一陣香噴噴的味道,我走進廚房,把鍋蓋打開,哇!超香!咦,怎麼還有一個鍋,我把另外一個鍋打開,裡面是一些昨晚吃剩的粥.媽媽煮麵給我吃,可自己卻吃昨天晚上的剩粥.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是至高無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最真摯的愛. 

  一年又一年,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勞的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的鼓勵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我.無情的歲月,已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迹,但媽媽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變得更加深長. 

  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優異成績來回報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