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的老師有嚴肅的,有和藹可親的,也有一臉凶氣的,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杜老師,也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杜老師有時笑眯眯的,也有時一副嚴肅的樣子掛在臉上,讓人感覺有一股寒氣正在慢慢逼近。杜老師現在已經快退休了,但我和她之間還有一段小故事嘞。

  那時,我上三年級。一天快上課時,我和同學打架,打着打着滾到了地上。杜老師過來了,看見我倆在地上滾着,便把我倆喊起來。我倆一見班主任急忙站了起來,杜老師用嚴厲的口氣說:“我給你們講了多少遍了,不能在地上滾的。”說著,她讓我和另外一名同學一起罰站。我倆獃獃地站在那兒,不知所措。站了大約半個小時教室門開了,杜老師讓我們進去,她用平靜而又溫和的語氣說道:“我把你們忘在外面了,看見你們的座位空着才想起你們,回座位去吧,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自從那件事情過了以後,我再也沒有在地上打過滾。因為我知道,那樣做是不安全、不衛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