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景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歲月的車輪在四季的路上緩緩碾過,留下一條條深深淺淺的痕迹。欣賞着窗前的花謝花開,仰望着天上的雲捲雲舒。不同的季節有着不同的韻味。四季的美麗,讓人留戀忘返,讓人如痴如醉。我也從中得到了份份快樂!

  每逢“碧玉狀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季節,我知道春天的腳步近了!我來到公園享受着春風拂面的細膩。走到柳樹前頭,輕輕撫摸着一縷縷纖細嫩綠的柳條。它們活得多自在,多開心啊!整天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它們隨風擺動着柳條。我從春天的溫暖中得到了快樂。

  巧遇“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生機勃勃,我們感受到了夏天的熱情。站在西湖邊欣賞荷花。遠遠地我聽到了她熱情的呼吸,我為夏天的到來而歡喜。當我們陶醉於它的熱烈中時,看到的是熱情似火的美景,聽到的是激情蕩漾的樂章,感受到了一片熱烈。我從夏天的奔放中得到了快樂。

  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紅葉勝景。來到山林間,滿眼都是火紅的楓葉,到處都是成熟的果實,讓我忘記了葉落滿地,繁華凋落的凄涼。我反而覺得秋天也是個火紅的季節,她的碩果累累,讓我忘記了城市的喧囂,沉浸在收穫的欣喜當中。我又從秋天的甜果中品到了快樂。

  冬季,我不禁想到“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隨後我就呼吸着寒想如故臘梅所散發出誘人的芬芳。我感受到了臘梅的剛強。我也從冬天的臘梅芳香中聞到了快樂。

  四季的風景,在時節的變換中,具有不同的韻味。我從四季中得到了快樂!

  六年級:高傲中人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