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eethebluesk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eethebluesky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藍色的天空 

  在這個有點壓抑的季節里,總有一些疲憊的孩子,在夜晚昏暗的燈光中凝視着這個已經沉沉入睡的城市,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心情彩虹中,那種硫酸銅的顏色漸漸消逝…… 

  每一天,望回收利用過的泛黃的紙印出來的講義,真的很想問問老師,紙是不是不用錢……那些講義會被折好,放起來,然後久被壓在新的講義下。作業多得寫不完,哪還有時間複習,看那些寶貝資料…… 

  疲憊的心 

  在晚自習正在進行的教室里,氣氛有點冷,有點躁,時不時會有一兩聲嘆息傳來,每一張桌子都堆滿了書,每個人的筆下,摞滿了作業。大家的臉色都好憔悴,被少的不能再少的睡眠折磨得憔悴。 

  終於有人趴了下去,沉沉地睡了,於是,接二連三,請假的請假走了,睡着的也就這麼睡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手中握着的筆滑落在地上,猛然清醒,無奈地撿起筆,卻不想再繼續寫下去,雨將下未下,空氣很悶,心情也是。看着倒記時的牌子,不知不覺,一模已經離我們很近了…… 

  我好想喊,一什麼模,二什麼模,我好想明天就中考!感覺自己再這樣下去遲早會瘋掉,做學生,就真的要那麼累嗎?心裡的那個夢,好重好重,於是猶豫着,是不是該把它抓牢……很快的,晚自習結束了,而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未完成的作業。有人哭了,無助的哭,也有人笑,無奈的苦笑。 

  三個字的感動 

  星期五放學前,班主任進了課室,再次確認了那個令我們激動的消息:這個星期六,不用補課了。好久好久,我們沒有這麼高興過了,其實讓我們高興很簡單,讓我們和別人一樣,擁有一個雙休日就可以…… 

  接着,老師說了一句話,一句最平常不過卻足以讓我們感動的話:“大家...注意休息...明天,晚點起吧...” 

  平時真的很恨老師,特別是在作業做不完的時候,但是,沒想到區區三個字就改變了我們的想法,大家不約而同的鼓掌……其實我們都明白,老師的壓力不比我們小,我們也都知道,這就是初三,誰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是我們太不想去面對…… 

  不是“我愛你”的三個字,原來有這個大的魅力,“晚點起”,這就足夠了,我們並不需要誰來安慰,只要老師能理解我們的累,我們也就知足了,理解萬歲,理解萬歲... 

  陽光總在風雨後 

  中考不遠了。這不是刺激誰,這只是一種鼓勵而已。堅持下去,總可以跑到終點。三年的馬拉松,眼看着就要結束,誰都不會在這最後的時刻說放棄,再苦再累,在我們交上最後一張答卷的那一瞬間,一切都會變得美好。那時的天空,一定會很藍...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下會有晴空...

您正在瀏覽: seethebluesk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eethebluesk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