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廖俊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廖俊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糖果,我叫棉花糖汪汪。我的身體是正方形的,身上穿一件白茫茫的外衣,看上去軟軟的,看了我的人忍不住都想咬一口。我住在糖果加工廠,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住在那裡,那兒的機器不時地發出刺耳的聲音,非常吵鬧。不過呀,告訴你們,我早就習慣了那兒的聲音,但睡覺睡得很不安穩,從來沒有睡一個好覺。

  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貨車的箱子里了,當人們把車門關上以後,貨車裡一片黑暗,我和兄弟姐妹蜷縮成一團,在顛簸的路上漸漸睡著了。第二天,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燈火通明的超市裡了,超市裡人來人往,熱鬧非凡。這裡我不僅有我的兄弟姐妹們,還有餅乾族一家,我往在一個透明的柜子里。可是,我等了很久都沒有人買,我心裡非常傷心,心想千萬不要等我變質了再買我呀!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樣醒來,只見一雙大大的手向我伸來,把我抓進了塑料袋,我在塑料袋裡喘不過氣,我心裡想:難不成我要死了嗎?我叫着:“主人,快放我出去。”主人把我拿到了收銀台,我看見了人們排了很長的隊,突然,一道刺眼的紅光照到了我,我暈頭轉向。離開收銀台之後,我和主人來到了大街上,大街上的車子來來往往,我多怕一輛車子把我撞死。離開大街之後,我和主人來到教室,小朋友們看到之後,目不轉睛盯着我。然後,老師把每一個糖果都發給每一個小朋友們,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撕開衣服,把我丟進了嘴裡咬,非常痛。

  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教師點評:

  本次習作有了很大的進步,全文運用第一人稱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流暢,描寫細緻,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廖俊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廖俊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