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的心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的心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碧綠的樹葉,在初春的時節來到人間,我喜歡人間的美麗景色。我和我的夥伴們緊緊依偎在樹媽媽的懷裡,多幸福,多快樂啊!

  春天已經過去了,我們已不再是頑皮的小嫩芽了,都長成了綠油油的大樹葉了。可是我們長那麼大,只有一件讓我終身難忘。

  有一天,有幾個孩子來到大樹媽媽的旁邊。他們先在大樹媽媽的腳下玩耍,又爬到大樹媽媽的身上,痛得大樹媽媽淚如雨下。我們又氣又急,可是又不能制止他們。他們坐在樹枝上捉弄我們,用手撕,做哨子吹。我的夥伴們被他們弄得號啕大哭,折磨得死去活來。然後,有三個孩子下去了,我以為悲劇已經結束了。可是,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不知是那個搗蛋鬼出了個餿主意:用樹枝做武器進行“戰鬥”。於是,他們又開始折樹枝。痛得大樹媽媽渾身發抖。要知道,那可是大樹媽媽的手腳啊……

  在他們的玩弄下,我哭了。我不是為自己短暫的生命哭,而是為千千萬萬的同胞哭。朋友們,保護我們吧!因為有了我們幫你們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才有你們呼吸的新鮮空氣。

  小朋友,愛護我們就是愛護你們自己啊!

  廣東深圳羅湖區桂園小學六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綠葉的心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