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腳踹開了“軒月閣”的門。我小心翼翼地把頭探進去望了望,一邊把哥哥和白芷姐攔在門外。 

 “呼——還好花姑姑不在,要不然我就別想活了!”我見沒有危險,便大踏步進屋坐下了,“快進來吧!”我又向哥哥和白芷姐招了招手,示意他們進來。 

 “啊啊啊!!!好痛啊!!哪個笨蛋打我?!”我剛屁股挨凳,頭上就被某人使勁打了一下。 

 “可惡!死丫頭,竟敢罵我是笨蛋?!不想活了嗎?!”花姑姑不知何時已經拿着把雞毛撣子站在我身後了。 

 哇啊啊!! 

 我居然忘了花姑姑是位高手的事了!可惡! 

 怎麼辦啊?!逃吧!可是會被打得更慘!嗚哇哇!不管了,反正橫豎都是死,來個痛快點的吧!! 

 嘿嘿,我閃! 

 “跑啊!!!” 

 “啊?!死丫頭別跑!!” 

 “救命啊啊啊啊!!!!!” 

 “別跑!!” 

 “小薰!” 

 “妹妹!” 

 哼!想抓住我?妄想!看我“無敵超速跑”,哇啊啊!!沖啊!!無敵再次閃光!!!哈哈哈! 

 拜拜了!本大俠走了!哈哈哈哈哈!再見了!哇哈哈! 

 我一邊高興的笑着,一邊沖遠遠跟着我在“軒月閣”後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花姑姑做了個鬼臉! 

 “死丫頭!給給給我站住......”花姑姑快要累死了,居然還能說話,佩服! 

 不過...... 

 “你叫我站住?當我是豬啊!我站住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死!”我朝花姑姑吐了吐舌頭。 

 “妹妹!” 

 耶?哥哥?他怎麼也跟上來了? 

 不過,跟歸跟,我,照跑! 

 哼哼! 

 “月天!給我逮住你妹妹,逮不住這死丫頭!你也要受打!”花姑姑說,“快去!” 

 “啊?是是!” 

 “老哥!你這個叛徒!可惡!本大俠跟你們拼啦!”我沖身後追來的哥哥大喊。 

 “妹妹,等等我!” 

 等你?!怎麼可能!你去死吧!我才15歲耶!我不想英年早逝! 

 嘩啦—— 

 “妹妹!!” 

 “小薰!!” 

 好黑哦!我頭好暈哦,好痛! 

 姑姑和哥哥幹嘛叫那麼大聲?好象我聽不見似的...... 

 好香哦!好象我從小身上就有的那個香味...... 

 薔薇花......好暈......黑暗......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