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天后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天后土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人間何處無風景。 

  人間何處無風景。看,美麗的大自然,柳絮搖曳,草長鶯飛,春的溫馨是一道風景;綠意濃濃,水波粼粼,夏的熱情是一道風景;金黃世界,微風颯爽,秋的成熟是一道風景;萬里雪飄,銀裝素裹,冬的澄潔是一道風景。和諧美妙的大自然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愁腸如水是一道風景。厚重深邃的文化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瞧,人類智慧的結晶,雄偉壯觀綿延萬里的長城是一道風景;神奇詭異文明奇迹的金字塔是一道風景;無限廣闊的寬帶世界是一道風景,維納斯殘缺的手臂是一道風景;飛向外星的宏偉藍圖是一道風景;融入西洋建築的聯芳樓是一道風景。古今中外,人類智慧的結晶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聽,生活的迴音:一位青年掏出百元大鈔遞給一個不足1米的乞丐,半分鐘后,乞丐一瘸一拐走向30米遠的捐款箱邊,把百元大鈔塞進箱中,還從自己衣兜掏出幾枚硬幣放進箱中。那硬幣發出的聲響,正是那乞丐善良真誠的心聲,生活的迴音,內在的心聲,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睜開雙眸,以發現美好的眼光和熱烈的情懷去回觀世界,你會發出感嘆——人間處處是風景。

您正在瀏覽: 皇天后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天后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