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正好趕上新學期報名。早上,我一直都在學校里等她,好久不見她來,我急了,就把她約出來。我問她“為啥不去報名”, 她愣了一會兒,表情很不自然,她看着我的眼睛,流露出一種難分難捨的感覺,輕輕的說:“我就要走了,我去宣漢讀書了。” 

  頓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我們真的會分開? 

  第二天,她就走了,我十分留戀以前的快樂時光。我想,她到了宣漢也未必不好,說不定,她在那兒還能發揮出更好的水平?我暗暗的祝福她,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就這樣,我倆就分手了,雖然還曾見過幾面,但並沒有彼此去談過心,儘管捨不得,可又能怎樣呢?她走了,可我卻沒有流淚,因為我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會把我們的快樂時光永記在心裡。 

  雖然我倆分開了兩年,可我倆都未曾忘記。覃,放心的走吧,我相信有緣必相見,我倆還會在見面的。 

  思念……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