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刻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石碑,在群花叢中特別耀眼。 

  繞過一個種着石榴樹的花圃,我們來到了校道,校道左邊是一排高大的紫荊樹。一條條婀娜多姿的枝幹,一片片蝴蝶狀的葉子。當冬天到來之際,紫荊樹開花了,紫荊花美如其名,顏色是紫紅色的,接近花心的花瓣是粉紅色的。一陣風吹來,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就如天女散花一般。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在紫荊樹下軍訓,花瓣落在了我們的頭上,肩上,讓我們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個花的世界里,花瓣落在了地上,就像鋪了一張紫色的地毯,美麗記了。正因它的這般美麗,我們又不忍去踐踏它。 

  再往前走,就是一棵高大的榕樹。它就像一位老爺爺,卻絲毫看不到衰老的跡象。樹榦筆直粗壯,需要五六個孩子才能抱得住。榕樹爺爺有一頭茂密的頭髮,枝葉密得就像是用織女梭編織似的,再強烈的陽光照射下來,也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芒。榕樹就像一把綠絨大傘,我們在底下乘涼,榕樹又像一個衛兵,在保衛着我們。早上,大榕樹上可熱鬧了。小鳥在上面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與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比賽,又好似在唱歌。看,那兩隻小鳥正在聊天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如畫的校園,如果你來到我們學校,一定會被那茵茵綠草,朵朵紅花所折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