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體育東路小學是廣州市聞名的學校,也是廣東省的一級學校。學校四季如春,綠樹陰濃夏日長,猶如神話中的仙境。 

  校園裡,長着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這些樹木形態不一,千奇百怪,有大葉榕,小葉榕,芒果樹,杜鵑樹,鳳凰樹`………連成一片.像綠的海洋. 

  最招人喜歡的樹,要算芒果樹了.春天,芒果樹長出嫩芽,抽出新的枝條,有時真想親手摸一摸呀!夏天,芒果樹的枝葉長得密密麻麻的,有時下課時真想去休息一回呀!秋天,芒果樹上結出了又大又黃的芒果。有時真想用我平常跳繩的繩子去打幾個下來吃呀!冬天,芒果樹的葉子全落光了,像個不怕寒冷的勇敢戰士。幫我們守衛校園。 

  體育東路小學,綠色成陰,四季如春,景色宜人。真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地方呀! 

  作者姓名: 陳思頤 

  天河區體育東小學三年(四)班 

  輔導老師: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