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ilversand。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ilversand。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細砂。   silver sand。          斑斑駁駁的身影。總是你一直在陪伴着我。   我踩着你剛說完的道路線,你就開始滔滔不絕地罵起我來了。這是斑馬線不是黑馬線。你太在乎我了,無論在陽光下,黑暗下,光天化日之下。總是要談起言雅舉止。談吐風格。   可是我既討厭你又愛你。怎麼辦?   我慢慢獃著這條路,學着怎麼讓自己學會重心平衡。卻一個栽蔥,唏里呱啦地掉下去了。“再來一次!”我開是想起自己的苦海生涯怎麼過?   我是發獃了。是啊是啊。上課不聽講,下課無心玩。我曾一次兩次想跟你道歉,卻欲言又止,因為只有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你到底是誰。藍天下到底有你的身影啊。你佔據了我的生活。   再見了,喜歡時光機的少年。好好學會遺忘吧。   時間慢慢沖淡你我的記憶。也包括,你我的過去。   第一次感覺到失去記憶的滋味不好受。只要它一回身,我就慢慢地呵一個霹靂,然後就是一較高下輸的結局。這完完全全是我一個狂妄的空想瀰漫。   第二次感覺到生活上沒有了你就很空虛嘛。硬着頭皮跟你說再見,祝你幸福的時候,心卻悄悄地流淚。悄悄地淚流成河。   對啊。   要學會新的概念,新的內容。不能老從一個地方去往裡鑽。直到變成古板少年,浪費了空虛。走過斑馬線的時候,卻意想不到的車水馬龍中,我依然想着你。   那只是一瞬間的事啊。誰知是真是假?   也許昨天剛有人在這裡路過,也許昨天剛有人提過只有時光機會知道事。   叄。生日快樂。一句遲來的祝福。我剛好再從你的旁邊走過。細砂的走過,就剛好邁過你的右腳。暖暖的。一句這麼溫暖的詞。能遲早帶你鬆弛。   我一直到那麼清楚。你要走了的消息。我不想故作堅強地跟你說再見,也不想哭得唏里嘩啦地說再見。   連說一句再見都難。希望你能安心地離開嘛。離開這個煙草之地。   我站在原地,看着花開花落年復年。時間一段段褪去光圈,樹桿一點點斑駁。期待着重生的紀年光影。 可是是不是到了名副其實地畢業班就不能再是任性了。   請你記得。我還是那個喜歡發獃不喜歡上課的孩子。   請你記得。我還是那個重心不平衡的孩子。   請你記得。當陽光照滿細砂的時候,那是我。   孩子,你很勇敢了。    

您正在瀏覽: silversand。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ilversa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