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 我非常生氣,氣的臉都紅了,我一把奪過陳明的小木船,陳明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句話也說我非常生氣,氣的臉都紅了,我一把奪過陳明的小木船,陳明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後來我的媽媽來了,跟我講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韓信受胯下之辱。從前。韓信年少。父母雙亡。他的哥哥收留了他。一天,韓信在回家的時候,有一個混混,故意把韓信撞了一下,混混說:“你敢撞我,賠——,給你兩個選擇:一、把寶劍給我;二、從我胯下鑽過去”。其實混混想要那把劍。最後韓信選擇了從胯下鑽過去。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恍然大悟,第二天我就和陳明和好了,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讓人非我弱!退一步海闊天空!小不忍則亂大謀!。”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