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王佳熠,今年十一歲了,來自希望小學五年級四班。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晶瑩透亮。我還有一雙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我從小就很愛讀書,就是看各種各樣的閑書。從爸爸媽媽給訂閱的兒童雜誌,到一些文學名着,我都照單全收。即使是上中學以後,也是依然愛讀書,也要在繁忙間隙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些許的休憩。拿起一本喜愛的書籍,就好像隨手推開一扇窗戶,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

  我也很愛唱歌。我是個喜歡唱歌的小女孩,在學校,我總是唧唧喳喳地沒完沒了地唱個不停。因此,同學們給我起了個綽號:“收音機”!我對這個綽號很滿意,以為我的確很愛唱歌。我認為,唱歌有三個步驟。一、把歌詞記好。二、知道怎麼唱。三、把音唱准。這就是我的三個步驟,我每次聽完一首好歌后,總要反覆地一直聽到會唱為止我才肯善罷甘休。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記住我叫王佳熠,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五年級:王佳熠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