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則 

  二00九年三月十四日 

  星期六 

  天氣:多雲 

  今天我可高興了,因為我要做一件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擺地攤!上個星期五,媽媽從批發市場進了好多兒童服裝,想到公園裡去擺地攤賣童裝。計劃是每天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這不,今天下午是我們第一天的“試營業”。 

  說實話,這滿滿三大包貨物還真是不好帶,更何況還有一個大架子呢,一大半的東西綁在媽媽的自行車上,一小半裝在我的車欄里。媽媽的車上堆了一大堆東西,車座上也給佔滿了,她只好推着車子往前走了,而我不緊不慢地騎着車子,還不時地看路邊的風景。 

  一會兒,到了小汽車站對面的公園了。我們在路旁找了一個“黃金地段”后就馬上開始卸貨了。 

  不湊巧,今天的風真是太大了,鋪在地上的布剛攤平就被風刮跑了,我連忙把它追回來,再鋪平又被刮跑了,反反覆復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我無奈地向媽媽求援,可是,媽媽一邊組裝着鐵架子一邊對我說“先把架子裝好”。於是我們就迅速地裝好衣架,擺上衣服,然後用手扶着架子,生怕被風颳倒。一會兒,我覺得風好像停了,正想放鬆一下,突然一陣狂風吹過來,一下子把鐵架掀倒了,正好砸在我的手背上,疼得我直想哭,為了不讓媽媽看見,我裝做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趕快幫媽媽把架子扶起來。 

  終於掛好了所有衣服,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差顧客上門了。等了好久,終於有一個顧客過來了,我們趕快陪着笑臉,此時我心裡想:“快點買一件吧”。可是那人看也沒看我們一眼就走開了,我好失望。 

  就這樣,站了一個下午,我們一件也沒賣出去。 

  天已經很晚了,我和媽媽推着車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此時此刻感悟到:爸爸媽媽掙每一分錢都是多麼不容易啊!他們的辛苦我以前是從沒有體會到的。看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忽然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