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抓蝦  

  臨邑縣師範附小 六年級五班 馬安旭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五彩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時一場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那年我才九歲,我和父母回老家,村旁有一條小溪,彎彎曲曲圍繞着村莊,陽光把小溪照的像銀帶,我最喜歡小溪:水裡有魚和蝦。摸魚我可不在行,通常是一下午摸不了三兩條小魚,我最喜歡撈蝦(村裡小朋友教我的)。撈蝦最有趣,蝦是水中的傻子,我多半是小半天就能撈上幾十條的。撈蝦時,千萬別著急,要輕輕的在水裡移動雙腳,發現“獵物”也別慌,慢慢地用雙手靠近它,在接近時,突然一扣,扣在水底,嘿嘿!一點也不費力氣。抓住就放到水桶里,它會乖乖的呆在水桶里,不像魚,有時會跳出水桶逃掉。抓上一會兒,我就會揀出最大的蝦,細細欣賞:看它那晶瑩剔透的身體,黑溜溜的眼睛,細長的觸鬚。一碰它,它就跳起來。哈哈,真好玩。  

  童年的畫用不退色,童年的歌永久動聽,童年的夢永藏心底。  

  (指導教師:豆豆作文)  

您正在瀏覽: 抓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