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仍然是空中課堂線上授課,記得語文課上汪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心愿》。老師一邊講着,我就開始思考起來……

  我的心愿是做一個音樂UP主,為別人帶去歡樂,讓別人了解我的所思所想,獲得共鳴。就像微信公眾號上的沈文裕一樣,無償錄製了上千個演奏指導視頻,有時會接受網友的點播,彈奏一些流行歌曲。他完全放下了對演奏家成名的追求,沉迷在音樂的演繹與樂趣中。

  寒假裡,我幾乎每天都在錄製視頻。每一次錄製前的識譜練習都是對視奏能力的加強。自從有了錄製視頻這個新的活動,在延長的寒假裡,給無聊至極的我新添了一分樂趣。決定錄製的曲目時,我經常摸不着頭髮。但是家人與同學會經常點歌,解決了我曲目不足的問題。

  我在朋友圈裡非常活躍,視奏能力同樣提升了不少,我從原來的半個小時才只能完成15秒的視頻,到現在剛拿到譜就基本上能夠彈奏,扒個譜也只要20分鐘的水平。我覺得我離我完成心愿的那天越來越近了!

  我最近還彈奏了空中課堂的上課、下課等各種配樂,編排了一個”魔聲入耳系列”,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不少同學在朋友圈評論區里強烈表示不想繼續在家窩着的頹廢生活,儘快開學。這樣我就可能會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轉音樂,一起用音樂交流。同時,我也會讓同學們點歌,彈奏並錄製他們喜歡的歌曲。

  我現在只能錄製短視頻,錄製全曲仍然需多加練習,用更高的演繹水平表達出更真實的所思所想。

  我想努力獲得完成這個心愿。真希望我在向著音樂UP主前進的路上越走越遠,用雙手彈出大家心目中喜歡的音樂,用真實的心表達出內心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