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一直有那樣一個心愿,就是讓母親穿上屬於她的婚紗。也許你會驚訝:為什麼?理由很簡單,我愛她!

  有一次,我問媽媽為什麼沒有婚紗照,她微笑地說:"那時窮,吃飯都有困難,哪有錢浪費在那上面?〃在她的笑里,我捕捉到一絲苦澀。媽媽是個苦命的女人,正值18歲花季時便產下了我,可惜父親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奶奶見我是個女孩就不再理媽媽,可是什麼挫折能戰勝一顆堅強樂觀的心呢?她開始拚命地工作,她告訴我:不為別的,只為爭口氣!

  媽媽從小教育我,要自信、勤奮、堅強、不服輸、不放棄。在單位,她最能幹,最能吃苦,得到工作領導的一致讚賞,前不久的體育加試,800米的跑道讓我畏懼,正想放棄的時候,耳畔迴響起媽媽那溫柔卻又嚴肅的話:"別放棄,難道你想認輸嗎?拋棄你九年來付出的努力嗎?"在想想她那堅定的目光,我沒有理由放棄,不為別的,只為爭口氣!結果,我贏了,這場此賽對手並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我成功地戰勝了自己。而媽媽是我心靈上的堅實後盾,給我鼓勵,讓我向更遠的理想奔跑。

  所以我心中一直會有那麼樣的一個心愿,等我長大了,工作了,掙錢了,我要送給她全天下最純潔的禮物——婚紗。我的生活因有她而完美,同樣的,我也希望她的生活中也不會有任何遺憾。我要親手為她穿上那潔白的婚紗,在我夢中時常浮現這樣一個畫面:一個美麗的女人正穿着像天使般的婚紗向我招手。我希望我這美麗的心愿不會太遙遠,我會努力,我不會放棄。如果我只剩一分鐘的生命,我會用55秒鐘聆聽媽媽的教誨,而剩下的5秒鐘,我想對她說:“媽媽,我愛你。”

  遼寧大連旅順口區第56中學初三:丶胡白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