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五彩繽紛的,在夢的世界里,我們快樂,傷心,擔憂,難過,在夢地世界里,我們可能生活富裕,可能生活貧苦,在夢的世界里,我們可能知識淵博,可能一字不識,夢的世界,奇妙,是神奇。我們要學會在夢的世界里追求,感受。 

  躺在柔軟的被窩裡,溫暖而舒適,漸漸的閉上眼,進入甜美的夢鄉。 

  ‘ 今天回家作業,1 語文試卷五張 2 語文練習卷五張 3語文詞語抄五次 4 數學公式背熟……’’’’啊,今天作業真多呀’’我奔跑着回家。一到家,就立即拿出作業來寫。眼睛聚精會神的看着作業,一頁一頁拼了命得寫,汗珠一粒一粒的往下掉,眼裡都是血絲,儘管手寫的又酸又疼,也用力得寫。天漸漸暗了,該吃飯了,快速的下樓,邊吃還邊算數學題。·小時候趕忙看動畫片,現在上初中了,是趕忙寫作業。兩口並一口,還沒咽下,就拚命去寫作業。作業像寫不完的字,天黑極了,月亮顯得十分耀眼。我不停得打着瞌睡,腰也寫得垂了下來,時間飛快的過去,8點,9點,10點,作業寫得我筋疲力盡,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 

  ‘‘穎穎,起床了,8點了。’’我急速的起來,至於我怎麼在床上,我就不管了,理好書包,就往外跑,‘‘‘穎穎,你幹嗎去。’’’‘‘上學啊’’ ‘‘今天星期六。’’我掐掐自己,好一會兒才從睡夢中醒來。 

  這次做的這個夢,讓我深刻感受到了初中寫作業的辛苦,因此我要養成動作快的習慣,在小學打好堅實的基礎。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