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認真的孩子。我的長相併不出眾:剪着一頭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紫色的眼鏡,粉紅的嘴上總是掛着微笑。

  我特別愛讀書。記得上次媽媽說要帶我去買書時,我特別興奮。到了書店,我迫不及待地鑽到了文學區,看看自己夢寐以求的書《巴黎聖母院》有沒有上架。“啊!太好了!我親愛的《巴黎聖母院》到了!”我興高采烈地把它捧回了家。一回家,我整個魂兒就都鑽進了那片書海里,仔細的品味着、欣賞着它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突然,耳邊響起媽媽的一陣呼喚:“榕慧,吃晚飯了!”我一看鐘點,呀!都六點了!但是,我依舊沉醉在這本書的王國中,於是漫不經心地回答:“哦!我知道了!”然後,又掉進了書海中。媽媽等了一會兒,便上樓催促我,媽媽再三催促,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至愛。

  除了讀書,我也熱愛學習。每次上課的時候,我總是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有時,我自己也會出幾道思考題考考自己;更多的時間,我會讓媽媽出一些算術題鍛煉我的思維,提高口算能力。

  怎麼樣?我不愧是一個愛讀書、愛學習的好少年吧!

  如東縣河口鎮於港小學六年級:冰沫兒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