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又是一場雨,勾起了我的深處記憶。 

  一生中,我最怕的是雨。因為那也是一個雨天。 

  那是一個平靜的春季夜晚,窗外下着蒙蒙的小雨,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那天,家裡發生了一件事,他,第一次動手打了我。事情取決於我和她,當然還有一封書信。她是他帶來的,但他是我媽媽和爸爸離異后的男人。她比我小3歲,但也是11歲的人了,卻裝的像個4歲的孩子。 

  那封書信是我們班的作業,第二天要準時上交,所以,在那一夜,我對它顯得很珍貴。但是,她卻吵鬧的要看,我沒有給她。誰知她在我不注意時,伸手奪了去,我當時沒有多想,伸出手去搶奪。在我們搶奪的過程中,那封書信被撕破了。當時我下意識地推到了她,她重重的倒在地上,嚇哭了,她那高亢洪亮的哭聲引來了媽媽和他。他們一進房間,看見她摔在了地上,很憐惜的將她扶起,並質問我她為什麼會在地上。“問她自己!”我冷冰冰的丟下四個字。他們轉身問她,聲音語態迥然不同。“是姐姐。”她裝作很可憐的樣子對他們說。“啪”一個響亮的耳光甩在我的臉上,是他打的,我一直記着,我忘了哭,在那兒獃獃的站着。許久,我剛剛反應過來,氣憤的跑出了家門,在客廳我碰倒了茶壺,茶壺摔在地上的聲音震耳欲聾。 

   我哭着頭也不回的跑出家門,小區的一些居民探出頭張望,也許,裡面會有我的同學,以前,我很注意這個,但那時我什麼也不管了。只是義無反顧的跑着。雨還在下,不久,我就被淋濕了,但是他們一個也不來找我。那半封被撕破的書信還握在我的手中,已經被淋濕了。 

   如果你們不要我了,就不要我吧 ,她還小,你們去把愛給她,今生今世也不要來管我。她需要你們的愛,但我不需要,請你們不要認為我是小孩,我也有我的自由。我邊跑邊想。總之,我不需要他們的愛。 

  顯然,我已經是個落湯雞了,我也累了,漸漸的放慢了腳步。我恨她,恨他們,今生今世也不原諒他們…… 

  雨,使我恐懼,使我想起那段深處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