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就好比一場夢,隨着風飛翔,她很遠,卻又很近,她促使人們對她渴望、期盼。她好似霧,讓人誤入迷途,天使的誘惑,魔鬼的詭秘,她在推着你前進……

  初春,晴朗的天氣,清晨,一片濃霧升起,和你的夢一起騰飛,也許你感受到了她,也許,你觸摸到了她,她在微笑,笑里藏着純真,要知道,這是每一天的好兆頭。

  轉眼,夕陽西下,她躲在山花浪漫處微笑,她默默地注視着你,關注着你的一舉一動。坐在海邊,望着那一輪能牽動萬千雲霞的夕陽,幸福充滿了你,看那海豚從海平線一越而起,牽動着你的思緒。靜靜地,你感觸到了海的蔚藍,夕陽的嫵媚,她們在那美麗的地方歌唱,讓你的明天充滿希望。

  酷夏,太陽變得衝動,光彩讓你受不了,但夢在保護你,陽光似乎成了一雙雙輕柔的手,撫摸着你,汗帝變得晶瑩,夢變得更純了。

  傍晚,獨自一人漫步在鄉間小道,任那帶着熱氣的風吹動你的衣裙和秀髮,一剎那間,夢飛走了,不見了。散碎的月光輕輕地灑在身上,踏着彎彎曲曲的小道,踏着餘暉,踏着失落,趕赴夢中的世界……

  寒冬,雪白的世界里透着春純潔與優雅,夢裡的仙境固然不過如此,看偶爾飛過的小鳥,你的思緒以被牽動。對!這就是夢,潔凈的夢!

  夢很美,很迷人,但是在現實中,我們不能不求實幹,夢想着能有一番作為,那樣你將永遠沒有出息,在虛擬的世界中,也同樣需要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