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直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直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間十分鐘”直播 

  “各位觀眾,你們好!我是平果一小六(3)班的金牌記者黃雅婧,下面將由我在直播現場為您做六(3)班‘課間十分鐘’的現場直播! 

  “各位觀眾,你們看!班主任左腳剛踏出前門,教室里各位‘演員’們馬上個就個位,紛紛登台表演…… 

  “大家隨着鏡頭慢慢看見,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班著名男高音梁任騰拿着筆盒唱到:“你就是火,是我的造型……他的出色表演引得他的一些粉絲們也紛紛加入其中,開始了“男聲大和唱”…… 

  “各位觀眾,教室後邊傳來一陣陣喝采聲,如果想只道,那就隨鏡頭去看看吧。哦!原來是我們的賽車手們在舉行賽車比賽!從各位參賽選手專註的表情和緊張的神態可以看出,這場比賽鹿死誰手,還很難預料。 

  “各位觀眾,各位觀眾,請注意了!請注意了!趁這場比賽的空隙,本電台要為您插撥一條緊急新聞,你們看!我班的陸璐剛同學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教室,氣喘吁吁地說:“覃老……覃老師……她……她來了!’一時間內,‘音樂會’等都以最快的速度趕緊收場,不到三秒鐘,各位演員們便卸妝回位,可是,八秒鐘過後,覃老師仍然沒有出現在大家眼前,於是,陸璐剛這個‘恐怖分子’便被‘警方’抓獲,正在送往‘派出所’的途中。於是,一場風波過後,‘演出’仍然進行着…… 

  “‘叮零零……不好上課鈴響了,於是,各項演出不得不緊急收場。 

  “好了!這次‘課間十分鐘’現場直播完畢,謝謝收看,下次‘課間十分鐘見!拜拜!  

  指導老師:覃蘩鈉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直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