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90年,人類已經擁有了超時代的科技了。所謂的汽車以經不用再燒油了,而是光能充電的只要遇到光,他就有動能。房子已經不用再用磚啦,而是用加工過的塑料袋,以及可以回收的垃圾。這樣既不破壞土壤結夠,又可以造房子。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現在我說一說這個未來的房子,他是不是很節省地球的資源呀。它不僅節省資源,而且它的功能也是毫不遜色的。現在我們就說一說它的功能吧。這個房子有自動識別功能,他看到一些鬼鬼碎碎,不懷好意的人,就會發出警報。遇到一些自然災害他還會自動逃生。這種房子不像磚蓋得的房子那樣坐落在一個地方不可以移動,而這種塑料房子可以隨時移動。是不是很有趣呀。

  雖染着是憑空想象,可是憑我們無先的努力,堅持奮鬥。這不是想象,而是現實。

  方城縣紅星小學三年級:吳培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