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的故事

  一天,一隻又冷又餓的貓在外面找東西吃。忽然,它看到一個老鼠洞,於是想出了一個計謀。它對住在裡面的老鼠說:“我凍壞了,請你讓我進去暖和暖和身子,我會報答你的。”老鼠說:“你別騙我了,你不過是想乘機把我吃掉罷了。”貓提高聲音說:“你不讓我進去,我就是凍死了,靈魂也會找你來培葬!”老鼠有點害怕,只好讓貓進來了。貓休息了一會兒,突然猛地撲向老鼠。正在這時,外面來了一個帶着狗的獵人,貓以為是又一隻老鼠呢,高興壞了,馬上放掉手中的老鼠撲了出去,剛一出洞,還沒明白過來是怎麼一回事兒呢,就被狗一口咬得斷了氣。

  這時老鼠說了一句話:“壞人都是要遭報應的!”說完就回洞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