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擦地 標籤:擦地板作文 擦地作文

今天星期六,家裡的地板髒了,奶奶和我決定打掃衛生。 

  奶奶用海綿拖把拖地,我用抹布擦地。奶奶先用拖把把地板拖了一遍,可是地面上有許多小黑點拖不掉,我的任務就是把小黑點擦掉。我先把抹布在清水下沖洗一會兒,然後搓一搓,最後擰擰乾,抹布就洗好了。我從家門口退着往裡擦,這樣就不會把擦過的弄髒了。我跪在地板上,彎着腰用力的擦。小黑點越擦越小,越擦越淡,最後終於擦沒有了。我擦完客廳擦卧室,從里往外,一小片一小片的擦,用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擦完了。啊,地板像鏡子一樣亮! 

  媽媽下班回家了,看到乾淨的地板,笑了。我請媽媽檢查衛生,媽媽仔細檢查了一遍說:“不錯啊,能打99分,還有一個黑點點沒擦乾淨”。我連忙拿着抹布沖了過去,消滅了那個黑點點。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乾淨的地板,有一點累,又感到非常自豪!

您正在瀏覽: 擦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