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的那天,我一大早就被媽媽叫醒了,說是去寧海玩。我一蹦三尺高,狼吞虎咽的吃過早飯就跟着媽媽出發了。 

  首先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伍山石窟。

  通過撿票口,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塑像,他手裡拿着啤酒瓶,酷酷的坐在那裡,好像在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一路上,我看到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奇形怪狀的石窟。最後,我被一個最大的石窟吸引住了。我問導遊:“牆上怎麼有這麼多深深淺淺的小孔呀?”導遊微笑着說:“這是前輩們用鎚子敲打而成的。”我看着牆上的小孔,想想那時的前輩們是怎樣用辛勤的汗水和聰明的智慧來做成這項工作的我真想對他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當我抬頭看窟頂時,我禁不住大喊一聲:“哇!好高啊。”看着窟頂外那藍藍的天空,我有種坐井觀天的感覺。伍山石窟真的好美!

  從伍山石窟出來,快到吃中飯的時間了,導遊就安排我們在景點附近吃了飯,吃完飯,我們就匆匆向第二個景點---------浙東大峽谷出發了。

  聽導遊說進大峽谷要通過一條江河。於是,我們坐上了一艘大船出發了。在江河的兩邊是一座座大山,想必這就是浙東大峽谷的一部分吧!大概經過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從船上下來,我們就開始了艱難的旅途。一開始我走的還很輕鬆,後來感到越來越累了,就不停的問媽媽:“到谷底了嗎、到谷底了嗎?”媽媽說應該快到了吧。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片石林,這些石頭有的像海獅、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青蛙,千奇百態。在石林的後面就是峽谷的谷底了。

   雖然在谷底玩的時間是短促的,但也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個景點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一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