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嘮叨起來就沒完的媽媽。 

  一到早晨6:20,媽媽就是一個準點的鬧鐘,她一定會喊:“快起床,小懶豬!要遲到了!”我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還沒等我穿好衣服,媽媽又說:“天氣有點涼,加件秋衣吧。”我穿好衣服,梳好頭,剛一坐到飯桌前,媽媽就問:“刷牙洗臉了嗎?”我吐吐舌頭,連忙放下筷子進了洗手間,乖乖的刷了牙、洗了臉。 

  要吃飯了,媽媽的嘮叨大篇才真正開始:“多吃個雞蛋吧,要不多喝碗粥也行;再吃口菜,乖,有營養;喝牛奶吧;不行,吃太少了,會餓的,再吃一口,就一口……”噢,媽媽,看看我這缺乏“營養”的身材吧!凸起的肚皮,小檁條一樣粗壯的胳膊,還有多肉的小屁股!嗚嗚…… 

  好不容易該去上學了,才出門呢,媽媽又追出來喊:“過馬路要小心,看車;放學不要在路上玩兒,記得早點回家,要不媽媽會擔心的……”我大聲說:“知-道-啦!” 

  走在上學的路上,終於聽不到媽媽的嘮叨了,我高高興興的邊走邊唱,我唱的是:“愛嘮叨的媽媽可真煩!” 

  過了幾天,媽媽出差了。噢,我快樂的簡直要爆炸啦!第一天,我自由的就像一隻被摘去了金箍的孫猴子;第二天,坐在飯桌前,看着埋頭吃飯的爸爸,我忽然覺得有點孤單;第三天,天哪,我竟然開始想念媽媽和媽媽的嘮叨了! 

  哦,媽媽的嘮叨,我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