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日落

  一個夏天的傍晚,我來到河邊觀日落。

  天空被夕陽照成了血紅色,桃紅的雲彩倒映在河面上,整個河面變成了紫色,天邊的雲彷彿着了火。

  看!那一朵朵金色的雲,給夕陽織了一件金色的毛衣,好看極了!一會兒功夫,毛衣變成紅色的了,它把太陽打扮得像一個紅娃娃。讓我們再看看河水吧!你瞧,那清而透明的河水已經變成金色的了,彷彿像一條長長的金綵帶,隨風飄揚。

  大約七點三十分,太陽剛剛收起那金色的光芒,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大圓盆,周圍的雲更加絢麗多姿了,有的像鴨子,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雞……真是變化多端呀!遠處的山,像塗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美麗,還有遠處的村莊像一座金色的城堡。

  過了一會兒,太陽更接近山頭了,變得越來越紅。慢慢地太陽笑紅了臉,它親吻着山頭,好像在說:“大家再見了!明天早上再見!”太陽下去了,月亮升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觀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