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像柔和的春風,撫摸着我,像清清的泉水湧進我心頭.媽媽不管在哪方面都給了我愛。 

  語文第四單元測驗后,要發試卷了,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心裡怦怦直跳,我以為自己考得不錯,當試捲髮到我座位上時,我的高興勁兒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我只得了“92”分,被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考的這分數簡直是創了我讀書以來的紀錄了! 

  “叮叮叮”放學了,我邁着沉重的步子無精打采地走到了家門口,心裡想:媽媽會怎麼懲罰我呢?進了屋,我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我---我只得了92分。”媽媽看了一遍試卷,和藹可親地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下次仔細一點兒哦!”我非常驚訝,媽媽竟然沒有批評我,可能是知道我已經很難過了吧,我更加難受了,眼圈紅紅的,喉嚨像堵住了似的,好久說不出話來。 

  這是媽媽學習方面對我的愛,她從不亂打罵我,總是給我改正的機會。媽媽在身體健康方面也十分關心我。 

  我的好些體育項目都是媽媽教會的,從小,媽媽就帶我去鍛煉身體,教我怎樣在雙杠、單杠上玩花樣。直到現在媽媽還是沒放鬆我的身體健康,只要我作業完成得好,媽媽就一定會帶我到球場打籃球,踢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我都會。我漸漸地感受到了媽媽對我體格方面的關愛,並且我深深地愛上了體育運動。 

  媽媽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在我困惑的時候給我幫助。媽媽是我最好的老師和朋友。她教我德、智、體、美、勞,讓我全面發展,希望我能成才。媽媽在生活中為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