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在哪裡 

  不知不覺,淘氣的夏娃娃走了。美麗的秋姑娘打扮的得漂漂亮亮地來了。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公園裡。看,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樹葉有的全黃了;有的半黃半綠;還有的還是綠的……秋風一吹,樹葉落了下來,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毯子,站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小朋友坐在毯子上做遊戲,我撿了一片去做書籤。還有那婀娜多姿的菊花,五彩繽紛:紅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似雪、黃得似金……菊花千姿百態:有的似錦球合抱;有的似圓盤平托;有的似綵帶飛舞;還有的似細絲散發……還有那香氣撲鼻的桂花,香味勾住處遊人的腳步。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果園裡。看,那可愛的桔子寶寶來了,穿了一件金黃的外衣,戴着一頂綠色的小禮帽,多威風呀!“買”回來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大家都來采果子吃了。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田野里。瞧,稻子穿了一件金黃色的裙子,沉甸甸地彎下了腰。棉花綻開了張張笑臉,伸出那白白胖胖的小手,露出白白嫩嫩的肚皮。 

  你說秋天難道不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