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段帥是一個視籃球為生命的人,他打起籃球那個痴迷的樣子,就算地震他也不管.不 

過.........................................他這人有個習慣你說他苯,他傻都可以但千完不能說他籃球打的不好,一但你說了.....完了,你就犯下了這輩子最最最...大的錯誤!他肯定會從籃球的發明講到CBA,又講到ABA,再講到NBA,我們班有一位籃球王子十分喜歡掘金隊的黃金雙槍,因為段帥今常和籃球王子在一起討論籃球賽事,現在段帥有從科比改成和籃球王子穿一條褲子哩,唉............................. 

 段帥在我們班可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大帥哥哦!想和他講講話嗎?他家的電話號嗎是51........算了還是替他保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