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郭夢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郭夢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郭夢帆,一個在班裡響噹噹的人物,人氣極高,那是因為她的性格! 

  1、善良。 

  善良是夢帆的第一大特點。 

  那是一個星期二,數學老師布置了一大堆的奧林匹克的數學題給同學們解答。大家都叫苦連天,但又不得不做,只好硬着頭皮繼續解答題目!正當我順利地解答了一大半的題目時。卻被一道題目給纏住了。3X+3,不對不對,是X-3X吧!也不對啊,該怎樣解呢?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夢帆走了過來,問:“遇到難題了嗎?”我點了點頭:“就是這題。”夢帆說:“那我教你。”我甚至感動得口齒不清了:“謝……謝你……你啊!” 

  在夢帆的幫助下,我還真的解開了這道題目。這就是夢帆的一大特點:善良! 

  2:  調皮。 

  別看夢帆的學習成績好而說她文靜,一下課,她就像小猴子一樣在班裡蹦來蹦去的! 

  有一次,下課鈴響了,語文老師好像聽也聽不見,還在搖頭晃腦地讀着課文,夢帆可就坐立不安了。以前一下課,夢帆就第一個衝出座位,在講台上唱了幾十首歌,現在都快上課了,夢帆當然坐不住啦!她好幾次東張西望,惹起了老師的注意,老師問:“夢帆同學,你不舒服嗎?”夢帆說:“是啊,也許打開窗戶會好一點。”老師聽了,馬上把窗戶打開,一陣陣吵鬧聲傳入老師的耳中,老師問:“外面怎麼了?”大家都齊說:“下課了!”老師也只好讓我們下課咯。那個調皮鬼還在一旁哈哈大笑呢! 

  這就是又文靜又調皮的女孩---郭夢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郭夢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郭夢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