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溫馨的,而校園生活卻是多彩的。的確,校園如同一個調色盤,器材的校園生活讓我茁壯成長。

   那是六一節的一天,我們班級里玩了許多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是頂氣球。頂氣球遊戲開始了嘍!我和對手分別站在界限的兩邊,兩雙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手中的氣球。只見老師兩手托着氣球,輕輕向上拋。球晃晃悠悠地羅德哦啊我的頭頂上空,我用力一蹬,把球猛地一撞,球飄到對方那邊。他也不落後,用肩膀一聳,秋又到了我這兒。呵!好技術!呀,我光顧着想,眼看球要落地,我急中生智,連忙蹲下身子,用肩一墊,球終於被我救上來了,差點把我嚇出一身冷汗。對方沒有料到我能把求救上來,光顧着看我的好戲,結果因為大意輸給了我。我連忙歡呼:“我贏了,我贏了……”這六一遊戲會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這就是我多彩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