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妹妹、媽媽、爸爸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我們划石頭、剪刀、布決定誰是“老鷹”,誰是“小雞”,被“老鷹”抓住了的“小雞”就當“老鷹”,“雞媽媽”只能帶着“小雞”蹲五次,蹲的時候“老鷹”不能抓“小雞”。遊戲開始了,爸爸當了一隻又兇惡又狡猾的“老鷹”,我和妹妹是“小雞”,媽媽是一隻又善良又和藹可親的“雞媽媽”。爸爸先是站在那不動,好像想好了一個好主意,突然,爸爸一個勁的猛扇“雙翅”朝我這隻“小雞”撲來,恨不得立刻抓住我填飽自己的肚子。“雞媽媽”帶着我們東躲西藏,害的爸爸一直都抓不住我。爸爸停了下來撐着腰直喘氣,好像累壞了一樣,我們和媽媽放鬆了警惕。突然,兇惡的“老鷹”向我撲來,由於“雞媽媽”當時沒有反應過來所以我被抓住了。現在我成了一隻“小老鷹”了,我抓了半天都沒有抓住一隻“小雞”,我累的我只喘氣,我跑到一旁停了小來。妹妹看了哈哈大笑。“你別太得意忘形了妹妹,我一定會抓住你的。”說完,我狠狠的向妹妹撲去,一把就抓住了她。妹妹垂頭喪氣的說:“我真可憐啊!被老鷹吃了。”媽媽宣布遊戲結束了,再看看我們一個個的都累得滿頭大汗了。

   今天的遊戲真是既開心又過癮啊!

您正在瀏覽: 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