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興奮地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禮物。

  春姑娘走到了花園裡,輕輕撫摸着桃花妹妹和柳樹姐姐的肩膀,她們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你看,她們都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桃樹開出了白裡透紅的花朵,梨樹開出了白里透黃的花朵。這時,一隻小鳥飛到了桃樹上,歡快的唱着歌。頓時,鳥語花香,桃紅柳綠,百花飄香。花園裡多麼誘人。

  春姑娘又飛到了小河邊,她看見小河被冰住了,小魚冷得鑽在河底發抖。於是春姑娘用手一點,不一會兒,小河蘇醒了,冰雪融化了,春水盈盈。小魚兒也躍出了水面,向春姑娘問好呢!春姑娘又來到了草地上,草弟弟正打着呼嚕呢!春姑娘搖醒了草弟弟,草弟弟揉了揉眼睛,問:“我怎麼換衣服了啊?”春姑娘笑着便離開了小草,小草變得春苗青蔥,翠綠欲滴。草弟弟陶醉了。

  春姑娘又飛快地來到了田野,迎春花姐姐正做着美夢呢!春姑娘在迎春花姐姐的頭上一摸,迎春花姐姐變得全身金黃的了,還找來了許多飛蟲,大家鶯歌燕舞,開心極了。

  春姑娘又來到了山間。她朝着山伯伯大聲的喊道:“山伯伯,快醒醒吧!大家都在等您來開演唱會呢!”“哦!知道了!春姑娘扒開了雲霧,幫山伯伯穿上了綠裝。哦,真是年輕了20歲。

  春姑娘太累了,坐了下來。她看到人間風光明媚,五彩繽紛,春風和煦,春意盎然,世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欣慰地笑了。

  三年級:梁雨曰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