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瞧!春姑娘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瞧!春姑娘來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你瞧!她手挎一漂亮的花籃,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頭上戴着美麗的花環,那一頭彎曲的美麗長發,在溫柔的春風中輕輕飄動。她那如水的肌膚是如此細膩、光滑,彷彿是透明的。在她那長長的睫毛下面,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爍着美麗的光彩。她穿着橘紅色連衣裙,隨風飄揚,粉紅色小鞋子在裙子下時隱時現……她微笑着,走着,行在林陰間,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她是如此的美麗、可愛!

  春姑娘來了!你瞧!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睜大了眼睛,天真地左看右看;可愛的花兒迎着春風,綻放出了笑臉,奼紫嫣紅,百花爭艷,大的、小的、紅的、黃的、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欣欣向榮,散發出誘人的清香;楊樹、柳樹等也抽出了黃青色的嫩芽、嫩綠色的葉兒,他們正為自己的誕生唱着歡樂的歌兒呢……沐浴着溫暖的春風,明媚的春光,正茁壯成長!

  春姑娘來了!你瞧!天空已變的蔚藍,空氣是那麼清新!和着柔暖的春風,嗅着撲鼻的草香,抬頭看??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兒歡快地從頭頂飛過,“唧唧喳喳”“嘰嘰喳喳”是在感謝春姑娘,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哩!飛累了,便落在樹枝上,梳理梳理羽毛,啄啄癢,呼朋引伴的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婉轉的曲子,與溫和的春風相應和。

  春姑娘來了!你瞧!小溪蘇醒了,跳躍着、唱着動聽的潺潺流水聲,流向遠方……哈!一隻只肥肥的大白鵝游在清澈見底的河面上,曲項高歌着“鵝鵝鵝”“鵝鵝鵝”,用它們特有的方式和獨特的語言向人們表達着對春天的熱愛以及對春姑娘的讚美。河裡的魚兒也高興得游來游去、搖頭擺尾,以優美的舞姿跳出水面,對春姑娘訴說著無比喜悅的心情!

  春姑娘來了!你瞧!人們都脫下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輕巧靈便的衣衫,在迎接春姑娘呢!孩子們來到草地上,嬉戲、玩耍,高興地叫起來。嗬!女孩子們摘下鮮艷的花朵,插在頭上,握在手中,一個個都成了漂亮的大姑娘。大家在草地上唱啊,跳哇,忙得不亦樂乎。

  春姑娘來了,帶來了柔和的春風,明媚的春光,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她使大地復蘇,給予萬物重生,正如詩句所說:“萬紫千紅總是春”!柳綠槐紅的春天,生機盎然的春天就是這樣來的。

  瞧!春姑娘來了!讓我們唱起歌,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你瞧!春姑娘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瞧!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