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法阻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阻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完成巨作,歷時十五天的電視劇觀賞終於結束了,在姐姐的帶領下我看了一部有123集的韓國家庭搞笑電視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

  看了這部電視劇我感觸最深的是裡面的那位父親,他遭遇了創業的失敗,朋友的背叛,負債纍纍。遭遇人生的巨大崩潰,寄住在小叔子家。可是無論如何他都不曾放棄,一有機會就會再次創業,他不相信命運總是待此如此薄情寡義。他圓滑的活着,不害怕失敗,像一隻勇敢的飛蛾,一次又一次投身於火坑。我想不論是灰飛煙滅,還是浴火重生,他只想給生命一個交代,不想白白走這一遭,勇敢證實過,總比庸庸碌碌地渾噩度過要好。

  生活的意義就在於渴望無法阻擋,理想無法阻擋,為自己堅持吧,一直勇敢吧。這就是我從這部電視劇里學到的重要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無法阻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阻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