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神奇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奇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神奇的夢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一天,

  我一個人在家。我寫完了作業,什麼事都沒有。

  突然,一道綠光。哈利波特從天而降。我看見哈利波特大吃一驚。他說:“走,我帶你去我的學校霍格沃茲。”他拉着我飛到美國霍格沃茲。剛一落地,我進了一座城堡。他說,這就是霍格沃茲。

  我們在裡面走了很久,裡面非常漂亮。我們來到一個棋盤上,他說,那是西洋棋。我看見很奇怪。正準備拿手碰。棋卻自己動了起來。我高興得左右跳,我們又走在樓梯左右觀望。樓梯動了起來,我們走上去,看見兩旁有一些相片。那些相片里的人都對我說:“你好,歡迎你。”

  我高興極了!突然,腳一飄,飛到了一個大屋裡。裡面都是可口的飯菜:蛋糕、排骨、美國蘋果汁,簡直是個美食天堂。我與哈利波特吃了起來……

  一轉眼,大屋子變成了一隻鷹。哈利說:“茲茲蜜蜂糖!”鷹轉了起來。我們來到了一個房屋,哈利說:“這是校長辦公室。”裡面有一些寶珠,還有一把寶劍。哈利拿過一個盆說:“這是思想盆。”說著,哈利從太陽穴舉出銀絲絲的東西。哈利對我說:“我們倆個快樂的思想都在這裡面。”哈利說:“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我願意”。

  這時,哈利波特消失了。我腳下地板不見了。我快速掉了下去。

  “哎呀!”我坐了起來,原來是一場夢呀!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奇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