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兒真美

  每次我放學走路回家,都會路過一個叫石塔湖公園的地方,那裡有一個大大的湖,湖邊有一個咖啡館,還種了很多柳樹,冬天,那些柳條都黃了,但是,我還是覺得那些柳條很美,像外國小姑娘那金色的長發,像小姑娘金色的長發隨風飄蕩,每次我走到那,都會放慢腳步,一邊走,一邊看,時間多的時候,我就會停下來,走上一個大檯子,有時候我還會下去欣賞,欣賞好長好長時間,一邊聽着路過的小朋友班上有趣的事情和她們的笑聲,慢慢的,我陶醉了,我覺得我就是這裡的那個咖啡館的房子、那個大湖和那些小朋友的笑聲。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我是在看這些東西呢!得趕快走了。不然媽媽就要着急了。

  於是我就依依不捨地走了,不時我還朝後看一眼,只覺得,這兒真美!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